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紧急寻人!西安老人从地铁站走失已3天 家人愿酬谢3千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8-22 10:38:59
[摘要]鲁甲平,男,56岁,身高171,平头短发,体型偏瘦,身穿棕色短袖、军绿色短裤、深灰色凉鞋,西安本地口音。于8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在北大街地铁站走失,至今下落不明。因患老年痴呆症,只能简单交流,记忆不清,能记住妻子姓名宋晓霞。

cd3a4895.jpeg

  鲁甲平,男,56岁,身高171,平头短发,体型偏瘦,身穿棕色短袖、军绿色短裤、深灰色凉鞋,西安本地口音。于8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在北大街地铁站走失,至今下落不明。因患老年痴呆症,只能简单交流,记忆不清,能记住妻子姓名宋晓霞。

  鲁甲平的女儿鲁女士说,父亲走失当天是和母亲一起,在北大街站换乘时走失。“当天我们在北大街地铁站调监控,看到我父亲先是坐地铁到了运动公园站,又坐到行政中心站呆了20分钟,想跟着人往出去走,但没有公交卡,换了几个出口都没出去。”鲁女士说当天就报警了,“从警方调的监控看到,他8月20日零点在胡家庙一小区电梯口出现,有保安上前询问他,我们去找到了这个保安,但说当时问我父亲家住哪也说不上来,没有报警,直接把他送出小区门了。”

  鲁女士介绍,她父亲身上没带现金,也没有手机,平时带着定位手环,但是手环前几天坏了,还没来得及送去修,父亲就走丢了。“我们近10个亲戚朋友一直沿着地铁2号线的每一站都找,但没找到。”

  如有发现或知情者,烦请陪伴看护,并联系我们,鲁琦:18602913541;刘明明:15291781345;宋晓霞18509218912;当面酬谢3000元。

  华商报记者 王娜 实习生 黄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老年痴呆 北大街地铁站 走失

上一篇:男子开套牌车上路遇交警“露馅” 结果被罚3000元记12分 下一篇:今晨北二环一机动车肇事致人死亡后逃逸 交警敦促尽快自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