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城管执法总队查夜市 莲湖沣东新城1小时内整改完成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8-22 14:15:00
[摘要]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三支队专项督导检查组,对莲湖、高新、经开、沣东4个区(开发区)的夜市烧烤、沿街门店占道(出店)经营情况、临时摊群点环保炉具、油烟净化设施运行、垃圾泔水收容和液化石油气钢瓶检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检查了垃圾分类的管理、宣传的开展情况。

  2019年8月21日晚19时30分至24时,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三支队专项督导检查组,对莲湖、高新、经开、沣东4个区(开发区)的夜市烧烤、沿街门店占道(出店)经营情况、临时摊群点环保炉具、油烟净化设施运行、垃圾泔水收容和液化石油气钢瓶检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检查了垃圾分类的管理、宣传的开展情况。

  针对占道(出店)经营突出问题4个区(开发区)都开展了不同程度的日间或晚间整治活动。当晚专项督导检查组累计检查道路26条,夜市及摊群点32(处)户,发现8处(户)不同程度存在占道(出店)经营等问题。对发现问题,督导检查组现场通知莲湖和沣东新城,要求立即进行整改,1小时后,莲湖和沣东新城对存在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三支队督导检查组在今后的督导检查中,将对上述问题进行复查。

  具体问题如下:

  1、莲湖区团结中路胖子烧烤占道(出店)经营。

  2、莲湖区团结中路竹签烤肉占道(出店)经营。

  3、莲湖区团结南路25街坊东北门南侧烧烤占道(出店)经营。

  4、莲湖区汉城东路伟子烤肉占道(出店)经营。

  5、沣东新城阿房一路澄城水盆占道(出店)经营。

  6、沣东新城阿房一路纸包鱼占道(出店)经营。

  7、沣东新城阿房一路陕西胡芦头占道(出店)经营。

  8、沣东新城阿房路老重庆纸包鱼,巫山烤鱼等占道(出店)经营。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执法 夜市

上一篇:今晨北二环一机动车肇事致人死亡后逃逸 交警敦促尽快自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