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饭卡刚充了200元 假称装修的饭蝶变美食城5个月后人去楼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赵雪 2019-08-22 18:41:04
[摘要]以装修暂停营业为由,美食城转眼间人去楼空,这让众多顾客傻了眼。

  以装修暂停营业为由,美食城转眼间人去楼空,这让众多顾客傻了眼。

  李先生在西安市未央路与凤城五路附近工作,为方便工作,他在单位旁一家超市5楼的饭蝶变美食城办了会员卡,“今年1月前后,我刚办理了饭卡并充值了200元,就看到了美食城的通知,称因为装修要暂停营业一段时间。”李先生说,今年5月,他想着美食城应该已经装修完毕,结果却发现美食城不见了。

  李先生说,当时他到超市前台进行询问,工作人员称美食城在没向超市报备的情况下已私自撤离,“美食城充值饭卡一直要求现金支付,因为我当时没有现金,前台的服务员就让我通过微信支付。近日我拨打美食城焦姓负责人电话要求退款时,对方称微信的支付记录无法证明我是否是在美食城充值,无法退款。”李先生说,除了他以外,还有很多顾客卡里的钱也没退。

  8月22日,记者联系到了超市,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1月,超市5层的美食城负责人以装修名义搬走,也未通知超市管理方,对此超市也已经向辖区工商部门进行了反映,退费问题建议联系美食城负责人。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美食城焦姓负责人,焦先生说,美食城的充值卡规定是必须现金交纳,不能微信支付,“充值后会有小票,顾客可以拿着小票找他退款,李先生拿着微信的支付记录,无法证实真实性。”焦先生表示,美食城并不是因为自身原因不经营,也是与超市方面存在纠纷导致。 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生 赵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饭卡 充值 跑路

上一篇:西斜路华府御城小区外经常出现建材垃圾 是谁偷偷在倒? 下一篇:曲江大道一小吃城竣工开业 却还欠着工人近40万工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