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手机卡销户得先交50元话费? 联通称仅适用于线上办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黄山 2019-08-22 18:42:35
[摘要]8月21日,华商报记者咨询了中国联通官方客服,“在手机营业厅办理,确实要求卡内余额大于50元,且销户后,卡内余额仅能转到本地联通卡,但是去当地营业厅可以异地办理销户,且仅需卡内余额大于0即可。”

  联通卡销户,线上线下办理大不相同。

  35岁的何先生是陕北人,目前居住在银川市,手机流量经常不够用,就又办了一张陕西联通卡,今年4月份,不想继续使用该卡,就想办理销户。何先生在联通手机营业厅看到销户要求卡内余额大于50元才行,且销户后卡内余额仅能转到陕西联通卡,不能转到宁夏联通卡。“我只有宁夏联通卡,要转余额的话只能新办一张陕西联通卡,所以就没办理,到现在4个多月过去了,想办理销户的卡已经停机了,产生滞纳费,我去营业厅咨询,工作人员又说不需要存50元就可以销户,但要缴清欠款才行,为啥之前就要交50元呢,这不太合理。”

  8月21日,华商报记者咨询了中国联通官方客服,“在手机营业厅办理,确实要求卡内余额大于50元,且销户后,卡内余额仅能转到本地联通卡,但是去当地营业厅可以异地办理销户,且仅需卡内余额大于0即可。”华商报记者 王娜 实习生 黄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卡 销户 联通

上一篇:曲江大道一小吃城竣工开业 却还欠着工人近40万工资 下一篇:12名高中生暑假来西安打工 一个多月只发了500元回家路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