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公开曝光2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石喻涵 2019-08-23 08:30:04
[摘要]陕西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对本周排查核定的2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公开曝光。

  本报讯(记者 石喻涵 实习生 储文强)记者昨日获悉,陕西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对本周排查核定的2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公开曝光。

  安康市白河县汉江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珠江大酒店,位于白河县城关镇狮子山新区进站路。存在隐患包括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未按规定持证上岗。公开承诺本单位不存在消防安全风险严重不实,整改期间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铜川市陕西绿创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位于耀州区文营西路。存在隐患包括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安全出口被封堵;网吧厅室间防火墙设置不符合要求;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未按规定持证上岗。公开承诺本单位不存在消防安全风险严重不实,整改期间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重大火灾 隐患 曝光

上一篇:“北京姑娘”路生梅扎根佳县50年 大家纷表示汲取榜样力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