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北二环肇事逃逸嫌犯已自首 目前警方正在核查身份

要闻 华商网 2019-08-23 12:35:42
[摘要]昨天撞死西安73岁老人逃逸的嫌犯已归案。嫌疑人孙某,生于1993年,现年26岁,昨日6时20分许,驾驶一辆丰田“凯美瑞”牌小型轿车沿北二环由东向西行驶至红旗专用道立交东口时与行人相撞,致行人当场死亡,孙某驾车从现场逃逸,造成死亡逃逸交通事故。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华商网记者从西安未央交警大队获悉,昨天撞死西安73岁老人逃逸的嫌犯已归案。嫌疑人孙某,生于1993年,现年26岁,昨日6时20分许,驾驶一辆丰田“凯美瑞”牌小型轿车沿北二环由东向西行驶至红旗专用道立交东口时与行人相撞,致行人当场死亡,孙某驾车从现场逃逸,造成死亡逃逸交通事故。

  根据未央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透露:“嫌疑人是今天早上来自首的,但是那个时候我们基本上已经把该掌握的信息已经掌握了,马上就快抓住了。目前嫌疑人还正在大队接受询问,我们也正在调查前来自首的人是否是当天晚上的肇事司机”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逃逸 嫌犯 自首

上一篇:死刑!辛海平故意杀人一案二审公开宣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