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京世园会“陕西日”开幕 百余种特色商品参展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9-08-23 16:14:21 编辑:何媛 作者:马晴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843866e049179e44b39eec5d1a8fb8e.jpeg

  2019年北京世园会“陕西日”开幕。

  同时,由陕西省商务厅承办的“陕西特色商品展”在北京世园会同行广场同步举行。据了解,此次商品展共设24个展亭,筛选组织了陕西25家品牌企业的100多种特色商品参展,既有精挑细选的陕西特色农产品蒲城酥梨、猕猴桃、富县“延安”苹果、陕北杂粮、大红袍花椒系列产品;也有陕西多家企业的特色食品、西凤酒系列;还有秦巴山区的独特山珍、魔芋食品、茶叶等富硒产品;同时还有极具生活气息的青瓷茶餐具和蚕丝系列用品等。

  记者了解到,此次商品展从8月22日开始至8月24日结束,为期三天,旨在以北京世园会为平台,展示展销和宣传推广陕西省特色商品,进一步深化和拓展陕西特色商品的国内国际市场,提升陕西特色商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加快推进陕西特色商品走出去战略,促进全省经济转型跨越发展。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世园会 特色商品 特色食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