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二环肇事逃逸司机仍未交代逃逸原因 将先被行政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8-23 17:09:08
[摘要]2019年8月22日6时20分许,一辆沿北二环由东向西行驶至红旗专用道立交东口的机动车与一行人相撞,致该行人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驾...

  2019年8月22日6时20分许,一辆沿北二环由东向西行驶至红旗专用道立交东口的机动车与一行人相撞,致该行人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驾驶车辆从现场逃逸,造成死亡逃逸事故。

  该案情重大、性质恶劣,交警未央大队高度重视,抽调骨干民警迅速成立专案组并同时向社会发布信息,通过电视台、微博、微信等手段征集破案线索。

  同时,专案组兵分三路展开调查。第一路安排人员调取事故发生沿路监控视频及走访目击证人,从肇事车辆的来去方向进行侦查突破,寻找有效线索;第二路对现场遗留的碎片进行研究拼凑,通过走访汽配城和4S店确定嫌疑车辆车型及颜色;第三路民警对事故地点附近的停车场、修理厂进行摸排走访;同时要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 ,尽快查清死者的身份信息, 出行目的等信息。

  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汽配城、4S店及结合对目击证人的询问初步确定事故逃逸车辆为一辆无号牌黑色的老款丰田凯美瑞小型轿车。8月22日下午3时许,一市民举报在仪凤巷与凤城一路丁字路口发现有辆停放在路边的无牌黑色的老款丰田凯美瑞小型桥车与未夹大队发布的死亡逃逸交通事故嫌疑车辆特征相符。

  接到举报后,专案组民警迅速赶到仪凤巷与凤城一路丁字路口,经痕迹初步比对基本确定该车即为“8.22”北二环红旗专用道死亡逃逸事故嫌疑车辆,并依法将该嫌疑车辆进行扣留,随着案件侦查工作的重大突破及媒体舆论的压力,肇事司机孙某于2019年8月23日6时10分许来交警未央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由于该肇事司机仍交代肇事逃逸原因,未央大队将对嫌疑人依法先按肇事逃逸进行行政拘留,案件将进一步侦办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二环 肇事逃逸 行政拘留

上一篇:死刑!辛海平故意杀人一案二审公开宣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