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长安区春天花园小区女子洗澡遭人偷窥?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8-23 17:09:56
[摘要]8月21日晚10点多,王女士洗完澡后听到浴室窗户外有动静,随后她看到窗户边沿有三根手指。当时王女士便喊了一句“谁呀?”但没人回答。

  王女士租住在长安区春天花园小区,房子位于小区某楼的一层。8月21日晚10点多,王女士洗完澡后听到浴室窗户外有动静,随后她看到窗户边沿有三根手指。当时王女士便喊了一句“谁呀?”但没人回答。

  而就在王女士继续擦头发时,窗子好像又动了一下,窗外还有人影,她又喊了一声也没人回答。随后,小王和室友一起到屋外查看,果然窗户底下有人,人影见有人出来立即就跑了。

  王女士表示,当时在窗户下边的是一名戴眼镜的男子,一米七左右。事发后,王女士报了警。

  目前,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春天花园 偷窥

上一篇:唐韵南坊路口法桐“挡路”?西安城管:通行正常且大树资源珍贵 下一篇:拆迁赠送商业面积地上变成地下 400余村民起诉要求确认协议无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