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韦曲南街人行道破损 长安区市政:已立即整改 预计20天修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8-23 17:11:52
[摘要]近日,有市民投诉,称韦曲南街部分公共设施有问题:长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对面人行道上的绿化林带里,一股黑色线缆低垂压在绿化树上,从人行道通往商铺的行人必须低头绕过。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韦曲南街部分公共设施有问题:长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对面人行道上的绿化林带里,一股黑色线缆低垂压在绿化树上,从人行道通往商铺的行人必须低头绕过。韦曲南街与青年南街交汇处路东,人行道边沿处没有无障碍坡道;韦曲南街与西京路十字中间路面也破损下陷,车辆经过时颠簸不稳。

  经华商报反映后,西安市长安区市政公用设施管理站表示,韦曲南街长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对面人行道的绿化带里架设线缆,其中国中移动、中国联通、陕西广电均已完成落地工程,剩余中国电信通信光缆等。长安区住建局已向相关单位发出通知,限期15日内完成该通信光缆落地工程。

  针对韦曲南街与青年街交汇处路东人行道破损问题,已安排市政公司立即整改,预计修复时间为20天。人行道边沿没有无障碍坡道问题,已整改完毕。

  韦曲南街与西京路十字中间路面破损下陷问题,已安排市政公司,正在处工程方案,因在十字中心,施工会影响交通,现正在与交管部门协商,等协商好立即整改。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韦曲南街 人行道 破损

上一篇:陕开展涉企收费及民生重点领域价格检查 这五类都包含在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