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继地铁四号线之后 地铁三号线也开启 “同车不同温”模式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高乐 2019-08-24 08:21:16
[摘要]8月23日,记者从市轨道集团获悉,经过紧张的调试工作,继西安地铁四号线之后,三号线也开启“同车不同温”模式。据悉,西安地铁会持续对线网列车温度进行测量与调查,努力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

  地铁站的“同车不同温”标识 记者 高乐 摄

  本报讯 (记者 高乐) 8月23日,记者从市轨道集团获悉,经过紧张的调试工作,继西安地铁四号线之后,三号线也开启“同车不同温”模式。

  据了解,其中1—4号屏蔽门对应为弱冷车厢,5—20号屏蔽门对应为强冷车厢,21—24号屏蔽门对应为弱冷车厢。“强冷”车厢平均温度为22℃~25℃,“弱冷”车厢平均温度25℃~28℃。据悉,西安地铁会持续对线网列车温度进行测量与调查,努力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三号线 线网 车厢

上一篇:西安垃圾分类进入倒计时阶段 业主分类扔小区“一锅烩”咋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