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视频|丈夫撞死人逃逸 妻子顶包:治好对方我就没事了

要闻 看看新闻 2019-08-24 09:42:37
[摘要]今年3月3日,侯某驾车因疏于观察,撞击同向行人强某某。谎言很快被戳穿,结果逃逸的侯某和说谎的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和包庇罪,双双被提起公诉。最终,候某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王某犯包庇罪,判处拘役5个月缓刑5个月。

  今年3月3日,侯某驾车因疏于观察,撞击同向行人强某某。侯某后将被害人送至医院后并逃逸。而侯某的妻子王某谎称是她开车撞死了人。谎言很快被戳穿,结果逃逸的侯某和说谎的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和包庇罪,双双被提起公诉。庭审中,王某表示她之所以顶包,因为老公能挣钱,等治病人家的病自己就没事了。最终,候某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王某犯包庇罪,判处拘役5个月缓刑5个月。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顶包 妻子 包庇罪

上一篇:视频|男子为见女网友盗窃凑钱 发现是39岁女子怒砸20车 下一篇:视频|司机遇爆胎用百度搜救援电话 被骗财无人来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