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微博投诉外地轿车压实线调头 西安交警核实后罚250元记4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4 16:23:45 编辑:谢磊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2日下午1时许,网友“Morning掌柜”在微博上投诉称,2019年8月22号11点15分,在文景路与凤城十二路十字由北向南方向,宁A牌照黑色凯美瑞压实线强行连变三道调头,期间驾驶员手持电话。视频拍的很清楚,希望在微博上能举报对方,并且告诫部分在外地行车的驾驶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给当地交通参与者造成困扰。

  接到该投诉后,经西安交警经开大队执勤三中队核实,网友反映情况属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第一款、第九十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第六十二条第三项之规定,依法对该轿车进行共计“罚款250元,记4分”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压实线 调头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