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靖边一民警下班时发现套牌车辆 民警一路跟随终将其查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4 15:18: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8月19日,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张生宝下班带娃遛弯时,在新区红柳路发现部局布控假牌嫌疑车辆宁A1588E,大队指挥中心、岗勤中队联合查获该车。

  8月19日18时40分左右,大队民警张生宝带娃在新区遛弯时,其车后尾随一辆白色丰田小型越野车一直向其鸣笛,于是张生宝仔细观察后发现鸣笛车辆竟为大队缉查布控部局布控车辆(由于该车行驶轨迹不规律,所以一直没有拦截成功)。但是此时已是下班时间,张生宝未着警服,所以立即与指挥中心负责缉查布控民警联系,查询该车行车轨迹,并一直跟随该车。但是由于新区车多人多,张生宝跟丢了宁A1588E,跟丢后在新区寻找了三四十分钟后在运动公园东北角找到该车。确认车辆位置后,张生宝立即与指挥中心主任、岗勤中队中队长取得联系,于19时30分将该车查扣,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套牌车辆 查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