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信号灯倒地上、公交站旁乱停车 高新六路这些问题待整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5 07:27:01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9292.jpg

  >>雁塔 莲湖辖区

  信号灯躺在人行道

  木质花钵里藏垃圾

  高新六路与科技路十字北侧为莲湖与雁塔交界辖区,其中,中国铁建瑞园以北为雁塔辖区,南侧为莲湖辖区。高新六路雁塔莲湖辖区沿线道路两侧新建住宅小区、商铺密集,人流量较大。该路段的公共设施存在较大问题,占道情况也比较严重。

  中国铁建瑞园小区大门对面,人行道上“躺”着一个信号灯杆,灯杆底部与水泥基座分离,水泥基座裂成两块。小区大门外北侧,人行道道沿边上有大片油污,下方的下水井四周地面也布满油污,卫生较差。

  高新六路与德兴巷交会处北侧,路东人行道上有约三米长的路面未完全硬化,部分区域黄土裸露,布满碎砖块;该处路口东北角竖着“高新六路”路牌的人行道内侧,一处台阶破损严重,砖块碎石散落一旁。十字路口东西两侧人行道几乎都被机动车占据了,行人得从马路道沿下通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瑞园 科技路 非机动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