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包茂高速凌晨出车祸 起火瞬间抱儿子跳桥父亲不幸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5 07:42:3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9350.jpg

  车辆悬空起火瞬间

  父亲抱着儿子跳桥

  货车当时由重庆开往北京,司机张某今年46岁,四川武胜县华封镇代沟村人,儿子小源(化名)11岁,暑期跟随父亲跑货车,货车为张某所有,挂靠在一家物流公司跑活。经医院诊断,小源伤情为急性重型闭合性颅脑损伤;低血容量性休克;急性闭合性胸部损伤,全身多处骨折及大面积烧伤,现在镇安县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生命垂危。

  “当时我在驾驶室后卧铺内睡觉,突然车辆剧烈晃动,紧接着开始着火了,因为车辆悬空,我和爸爸无法到达路上,爸爸便抱着我从驾驶室内跳下。”小源告诉负责事故调查的民警王军。据王军介绍,高架桥有十多米高,车上载的货物价值108万元,不巧的是大货车商业险和强制险8月17日晚12时到期,没想到次日4时许出了车祸,这意味着保险无法理赔。

  8月24日,小源的姐姐张云舒说,弟弟在重症监护室治疗,看着弟弟身上插着管子,腿上绑着绷带,她和母亲心里很不是滋味。“弟弟醒来后还问爸爸怎么样,我们都不知道该咋回答,没敢告诉他真相。弟弟说当时爸爸拼尽全力保护他,两人一块跳下去的,下去之后他什么都不知道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架桥 低血容量性休克 起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