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信号灯倒地上、公交站旁乱停车 高新六路这些问题待整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5 07:27:01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ddd1ffp.jpg

  8月22日,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西安市高新六路时发现,该路段沿线设施、卫生、占道等问题都较为突出。

  高新六路位于西安城南,为一条南北路,北接大寨路,南至科技六路。记者从西安市城管局了解到,该路全段分属高新区、雁塔区和莲湖区范围。其中,科技路与高新六路十字南侧为高新辖区,北侧为雁塔与莲湖交界辖区。

  记者发现,高新辖区内车辆违停占道及绿化带卫生问题较突出;雁塔、莲湖辖区内道路设施及卫生问题较为突出。

  >>高新辖区

  公交站周围车辆违停

  绿化带内晾晒地垫

  高新六路与科技路十字南侧高新辖区内,车辆违停占道、沿街绿化带卫生问题较为突出。

  从高新六路与科技路十字向南,一直到科技二路附近区域,非机动车道内车辆违停问题都比较严重。尤其是14路、278路公交车“科技路高新六路口”站附近,马路道沿下几乎停满了机动车,致使公交车无法进站,只能停在机动车道内上下客,存在安全隐患。

  辛庄小学外,南北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停着十多辆机动车。

  东辛庄社区大门外北侧,由于沿街有不少烧烤餐饮门店,午餐、晚餐时段,经常有很多外卖小哥将电动车、摩托车等直接停放在非机动车道内候单,影响通行。此外,此段路绿化带内有的绿化树上搭着红白蓝塑料布,有的低矮绿植上还晾晒着地垫等,有的区域绿植歪倒黄土裸露,影响市容环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瑞园 科技路 非机动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