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暴雨大唐芙蓉园周围出现积水 消防员救出70名被困人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9-08-26 06:54:22
[摘要]8月24日晚上11时30分,西安消防支队曲江中队接119指挥中心调度称:雁南一路芙蓉阁酒店有人被困车里,中队先后出动4车20人赶赴现场。

\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8月24日晚,由于暴雨大唐芙蓉园周围积水,消防员搜救70人。

  8月24日晚上11时30分,西安消防支队曲江中队接119指挥中心调度称:雁南一路芙蓉阁酒店有人被困车里,中队先后出动4车20人赶赴现场,到场后发现由于暴雨天气水位升高下水道排水慢导致大唐芙蓉园周围路段出现积水,消防员立即携带救生衣等救援器材在大唐芙蓉园附近路段进行搜索营救,先后共救出被困人员70人。

  华商报记者从消防人员拍摄的视频中看到,水深处能到消防人员大腿根,浅的地方也到小腿。

  据了解,消防员在积水中将被困人员救完后接指挥中心电话,沿积水路段再次进行搜索营救,再未发现被困人员后,现场移交交警、公安、市政等单位,中队请示指挥中心返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积水 大唐芙蓉园

上一篇:陕西陆续建成50余个视障阅览室 增设电子图书服务项目 下一篇:今日陕西省大部地区都将有降雨 秋的感觉就快要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