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文旅电竞嘉年华 5G展示引强势围观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08-26 14:58:37
[摘要]8月23日,首届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旅电竞嘉年华活动在茯茶镇景区正式启动。西咸移动作为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的运营商派出强力展团,在活动现场布置5G展示厅,参加嘉年华的各方来宾纷纷体验5G新技术。

  8月23日,首届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旅电竞嘉年华活动在茯茶镇景区正式启动。西咸移动作为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的运营商派出强力展团,在活动现场布置5G展示厅,参加嘉年华的各方来宾纷纷体验5G新技术。

blob.png

  自6月初工信部发放5G商用牌照以来,陕西移动作为先行者,在 5G网络整体规划、5G网络开通、5G区域覆盖和5G应用商用四个方面实现省内第一,同时也是唯一具备端到端5G产业链支撑和孵化能力的运营商。2019年6月,西咸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中唯一 一家入选中国移动全国首批“精品千兆示范城市”,西咸移动率先在泾河新城茯茶镇开通5G基站,建设精品网络,着力将茯茶镇打造成为西咸首个5G智慧小镇,这是西咸移动与新区开展全面合作的良好开端。

  据介绍,下一步西咸移动将依托5G技术,围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5G+旅游”、 “5G+农业”、“5G+教育”等方面服务西咸,当好泾河新城经济发展、科技便民的排头兵,助力泾河新城打造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文旅电竞嘉年华 5G

上一篇:文旅电竞嘉年华燃爆泾河新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