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津残运会特奥会比赛首日 陕西代表团获四银两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9-08-26 22:40:59
[摘要]天津残运会特奥会比赛第一天,陕西代表团获四银两铜共六块奖牌,其中一项打破全国纪录。

天津残运会特奥会比赛第一天,陕西代表团获四银两铜共六块奖牌,其中一项打破全国纪录。

8月25日20点整,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开幕式在天津举行,伴随着激情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团亮相赛场,向全国的电视观众展示残疾人运动员的风采。接下来的时间里,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5个代表团参赛。主赛期运动员3481人,各代表团官员、领队、教练员及工作人员2001人,志愿者约7500人,媒体记者569人。比赛规模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届之最。

8月26日,在天津举行的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上,陕西残疾人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4银2铜及一个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其中运动员张丽获得S5级50米自由泳银牌,并打破全国记录。

陕西代表团第一天比赛成绩如下:

姓名 项目 级别 名次 是否破纪录

张丽 50米自由泳 s5级「第二名 破全国纪录

周颖 50米自由泳 S10级 第三名

杨涛 50米自由泳 S10级 第四名

董金蝉 200米仰泳 S15级 第三名

陈永刚 田径 铅球f57 第二名

齐艺文 特奥田径50米 16-21岁 第二名

黄河 特奥立定跳远 22-30岁 第二名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津 残运会 特奥会

上一篇:陕西首个省界收费站开始拆除 预计9月中旬完成所有拆除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