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建国四巷23号院住户家里两年被淹七次 物业:自己解决

来源: 时间:2019-08-27 07:37:28 编辑:谢磊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60截图20190827090610446.jpg

  物业公司:希望业主交了物业费再一起来解决这些问题

  在8单元7层4号,住户赵先生家遇到的也是同样问题。不同的是,这一户型的部分住户和物业公司一起已经对部分楼层下水管道进行了更换,换成了塑料管道。既然是解决整栋楼的下水问题为什么不整体更换?

  赵先生说:“由于楼下住在6层的业主把房子租给了别人,业主自己不愿意花钱,租住户也不愿意花钱,所以即便是我家愿意出钱,下水管无法绕过6楼,所以就无法解决。我们希望物业公司能出面协调这些问题。”

  下午3点57分,华商报记者和业主一起来到物业办门口,却发现物业办锁着门。电话联系一位女性工作人员,她表示,很多业主都不交物业费,希望交了物业费再一起来解决这些问题。

  据王先生家人介绍,这里的房子属于拆迁安置房,是碑林区1995年棚户区低洼改造项目,到今年已经24年,“给物业反映问题,未能解决。也给社区、街办等反映过,但都没能解决。”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户 厨房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