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花48万买“林肯”提车当天故障灯亮 4S店更换新车又出问题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8-27 07:40:47
[摘要]昨日,薛先生在陕西豪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的林肯牌汽车仍停在4S店中,该车目前存在“挂挡不走”的故障。而这辆车是4S店给薛先生更换的新车,原先的那辆车在提车当天故障灯就亮起。

  昨日,薛先生在陕西豪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的林肯牌汽车仍停在4S店中,该车目前存在“挂挡不走”的故障。而这辆车是4S店给薛先生更换的新车,原先的那辆车在提车当天故障灯就亮起。

  今年5月25日,薛先生在西安市北郊的陕西豪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下简称“豪林公司”)购置了这辆“林肯车”,裸车价48万元,加上税款、保险、挂牌等费用,薛先生共计花费53万余元。谁料提车当天,车辆就出了问题。薛先生说,他提车当天在试车的时候,车辆仪表盘上的故障灯就亮起,发现该情况后,他立即叫来了4S店的销售人员查看情况。“当时4S店也没有查出具体原因,给我换了一辆同型号的新车。”薛先生说。

  “那辆车大概开了有20多天,我就发现挂挡的时候很费劲,而且变速箱有‘哐哧哐哧’的声音。”薛先生说。随后,他将这辆车开到了4S店进行检查。

  从豪林公司6月23日出具的“未维修车辆放行单”可以看出,针对车辆的问题,4S店升级了该车变速箱程序,并将其报给了厂家技术部,让薛先生等待技术指导。“挂挡费劲等问题有所改善,但是变速箱仍然有异响。”薛先生说,为等待技术指导,随后这辆车他就将就开着。8月13日前后,他驾驶着这辆车行驶至连霍高速天水段时,车身突然出现明显晃动,在未踩刹车的情况下,车辆时速猛降至20公里左右。“当时把我吓坏了,车上的家人都吓哭了。”薛先生说,他将车停至应急车道后,重新启动车辆尝试加油,但车辆时速只能提到60公里左右,并且伴有严重的异响。无奈之下,薛先生只能拨打救援电话,随后该车被拖至4S店,直到昨日,该车仍停在4S店中。

  昨日,在豪林公司,售后工作人员宋先生表示,公司承认薛先生购买的和更换的两辆车存在问题。目前在4S店中待修的这辆车存在“挂挡不走”的故障,因薛先生不同意打开变速箱,所以检测维修工作无法进行。薛先生表示,他希望更换或退掉这辆车。对此,工作人员表示,这不符合汽车销售“三包政策”。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此事。本报记者 白圩珑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林肯汽车 故障灯亮 挂档不走

上一篇:西安市建国四巷23号院住户家里两年被淹七次 物业:自己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