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命悬一线!汉中女子跳桥瞬间 民警一把拉住身体被扯出桥外

汉中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8-27 08:00:38
[摘要]8月22日14时许,公安汉台分局汉中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汉江2号桥东侧护栏上坐着一名情绪激动的女青年,有跳桥倾向。

  本报汉中讯(鲁森林 记者 陈卫平)8月22日14时许,公安汉台分局汉中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汉江2号桥东侧护栏上坐着一名情绪激动的女青年,有跳桥倾向。

  人命关天,刻不容缓。接警后汉中路派出所立即组织4名民警前往救助。出警民警抵达2号桥北侧,远远看见护栏上坐着一名黄衣女子,便立即下车悄然接近……

  女子突然朝桥下跳去,霎那间,一只有力的手抓住了跳桥女子的左手,巨大的下坠力将出手民警扯出石质护栏,上半身悬挂在桥栏外,伸出手仍死死抓住女子的手!

  十几米的桥下便是雨后湍急的汉江,情况万分危急。其他两名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奋力将二人拉上岸,轻生女子上岸后失声痛哭。

  经了解,女子与父母吵架后一时想不开,竟而轻生。经民警耐心开导,该女子终于回心转意放弃轻生念头,随后被家人领回。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女子 跳桥轻生 民警开导

上一篇:汉中男子将8.5万现金丢在了公交车上 司机完璧归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