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新城区永乐路多家店铺占道经营行人没处走 这是咋回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7 10:56: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市容

  电缆线上挂内衣 破损沙发路边扔

  长乐坊小区斜对面往西走,诚信装饰店外的行道树与墙面之间拉了一根绳,上面晾晒床单,衣服,内裤等;同时,在永乐路西段小杨钣金电焊对面的白色围墙上以及空中的电缆线上悬挂了胸罩、裤子等衣物。

  在长乐坊小区大门外东边的人行道上堆放了六七辆锈迹斑斑的小黄车和一辆享骑电动车,看起来已经很久没骑过,而且享骑电动车的电瓶也已经没有;永乐路魏家凉皮店外的道沿下堆放了,六七辆共享单车;在丽苑168小区与长乐坊小区之间的一段白色围墙边,放了一破损的黄色沙发。

  >>设施、卫生及绿化

  道路指示牌被树叶全挡住

  永乐路路南梦游网咖外人行道上竖立的一道路指示牌,被前边的枝叶挡住无法看清;沿该处继续往东走,快到北火巷“仙桃毛嘴卤鸡”店对面也有一指示牌被树叶挡住。

  永乐路西口永烁洗浴店外以及其南边的人行道坑洼不平,有的地方盲道也缺损严重;长乐坊小区大门外东侧眼部护理中心外的水泥地面上有三个突出的铁钉,容易绊倒行人,此外,在该小区外众心大药房外人行道上有一处长方形区域未铺设地砖,而且表面还有突出的砖块;在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对面,名为蒙蒙广告门牌一侧有一排水管,因水管不断滴水,使得店外地砖高低不平且存有积水,路过的行人纷纷绕行;丽苑168小区临街商铺外的人行道上施划了多个白色停车位,而地面多数砖块和盲道都已经破损缺失。

  烧烤店外泔水流

  该道路路南铁岭家烤鱼烤肉店外人行道路面多处有黑色油污,而且明显有泔水倒在人行道上。

  行道树钉钉子 挂拖把

  西安电力专科学校大门外西侧,玮旭数码印务部店外的行道树上钉了一颗钉子,上面挂了一只拖把。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华商热线”特别推出“小8跑街”栏目,每周针对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街道,记者进行实地探访,占道、噪音、卫生、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仅会将一条路存在的所有需整改问题刊登在报纸上,还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并持续追踪,促使问题得到解决。

  西安哪条路问题多?“小8”等你来爆料,请随时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占道 永乐路 见缝插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