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满身酒气骚扰女客殴打保安抱摔民警 醉酒男子称“断片”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8-27 15:39:14
[摘要]公司聚餐的晚上,郅某喝了不少白酒,借醉酒在一家酒店内闹事、打人,还将民警抱摔在地,等酒醒时他已经在派出所了。

  公司聚餐的晚上,郅某喝了不少白酒,借醉酒在一家酒店内闹事、打人,还将民警抱摔在地,等酒醒时他已经在派出所了。

  1月3日凌晨1时许,雁塔区某酒店保安王某正在值班时,一个满身酒气的男子走了进来,在大堂内对女性客人言语骚扰。王某劝阻时,遭到该男子辱骂殴打。之后,男子又进入前台,用烟灰缸猛烈敲打前台一位女员工头部。接到电话的酒店老板夏某赶到大厅,又被该男子无故殴打。酒店客人和工作人员合力将男子制服。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询问报警人情况时,醉酒男子用肢体挑衅民警,后不服民警多次警告,突然用拳头击打民警,并双手搂住民警脖子将其摔倒,造成民警多处软组织挫伤,男子随即被制服。

  据犯罪嫌疑人郅某交待,前一晚公司聚餐,他喝了约半斤白酒,聚餐结束后,他又和两人喝了两瓶白酒。“记得最后一杯我喝了,剩下的不记得了,再有记忆就是在派出所了。”

  日前,雁塔区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妨害公务罪对郅某提起公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骚扰 殴打 保安

上一篇:西安上榜欧洲游中国十大客源城市 跟团游仍是主流形式 下一篇:这个目标打造千人研发团队的世界级芯片研发中心落地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