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猴王下山?俩“猴哥”在浐灞大显身手 一只被擒一只在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7 18:30: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6504152a267.jpg

  之前都是在动物园才能见到猴子,现在在小区里也能天天见,孩子们高兴坏了。

  一猴子在小区内蹭吃蹭住近半个月

  8月27日上午10时,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世博大道附近的世园大公馆售楼部,看到一猴子正蹲在该售楼部楼顶,刚想拍照时,它一溜烟就跑得不见踪影,再到处找它也找不到了。

  “最早发现这只猴子是十几天前,我正站岗时看到它在小区大门里,追上去它就没影儿了,时不时就看到它在小区里、大门口、楼顶上,但是抓不住。”世园大公馆保安程先生说。

  记者在小区里走访时,业主们纷纷表示见过这只猴子,“这只猴子来我们小区有两个星期了,大家都给它喂吃的东西,孩子们倒是挺高兴,在小区里就能看到猴子,听说它还在门口的便利店里偷吃东西呢。”业主李女士说,“在我们业主群里,大家都在里面分享一些猴子的视频,有一次我看它都爬上了20楼,也不知道是谁家养的宠物还是从附近的动物园里跑出来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猴哥 售楼部 宠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