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猴王下山?俩“猴哥”在浐灞大显身手 一只被擒一只在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7 18:30: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65041536529.jpg

  监控拍下这只猴子在便利店连吃带拿火腿肠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大门东边的一便利店,店老板周女士表示,8月14日早上,确实有一只猴子来店里偷吃了火腿肠。

  “那天早上7点多,有顾客说怎么火腿肠包装是烂的,我们调了店里的监控才看到是猴子咬开了一根火腿肠,吃了一会后,还拿着一根走了。”周女士说,“火腿肠也不值多少钱,也没啥危害,就没管这个事。”

  周女士店里的监控视频只能保留一个星期,但从周女士用手机拍下来的片段可以看到,猴子走进来后,看都没看在门口的水果区,对水果区的西瓜、香蕉桃子等视而不见,径直走向在后排的零食区。在另一个片段中,这只猴子嘴里叼着一根火腿肠,边左顾右盼着张望,边快速走向门口,然后消失在监控画面外,从进店到离店,就1分钟左右。“从监控中还能看到它坐着吃火腿,但是我不打算追究这事也就没有全部拍下来。”周女士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猴哥 售楼部 宠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