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银川重病患者乘直升机赶到西安就医 交警紧急护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8-28 06:53:19
[摘要]8月25日下午4时许,西安交警曲江大队航天中队值班民警接大队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辆直升机载着一名突发重病情况危急的病患,于18时05分左右降落在辖区通航机场。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一名银川重病患者乘直升机赶到西安就医,西安交警紧急护送到医院。

  8月25日下午4时许,西安交警曲江大队航天中队值班民警接大队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辆直升机载着一名突发重病情况危急的病患,于18时05分左右降落在辖区通航机场。

  据了解,伤者是名银川男子,在银川发生交通事故导致全身多处骨折,由于其病情危重需要转院到西京医院,便从银川乘直升机赶到西安。

  由于病人病情危急需要立即送往西京医院紧急救治。时间就是生命,航天中队立即启动紧急预案,提前规划急救车行车路线,接到病患后,警笛响起,警车启动,引导急救车沿着提前选择的最佳路线一路飞驰。历时35分钟,急救车顺利到达西京医院,为危重病患开辟了一条专属的“生命通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直升机 患者 交警

上一篇:陕西城镇居民人均居住面积已达38.2平方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