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正能量丨凌晨突发!浐灞的街头上演暖心一幕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9-08-29 14:59:46
[摘要]初秋的浐灞气温渐凉,可是每个人心与心的距离丝毫不减。就在今天凌晨,一场突发情况,一次温暖守护。浐灞的街头上演了暖心一幕

  初秋的浐灞气温渐凉,可是每个人心与心的距离丝毫不减。就在今天凌晨,一场突发情况,一次温暖守护。浐灞的街头上演了暖心一幕

blob.png

  2019年8月26日凌晨4时许,浐灞生态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徐丹、彭海涛等4名夜查人员巡查至北辰大道(灞浦一路与北辰大道十字向北300米)时,发现有一名男子倒在路上,身体状况不明。往来车辆在视野不明的情况下,随时有可能会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当时的情况非常危急,执法人员立即下车查看。

blob.png

  据执法人员表示,该受伤男子当时已经昏迷,他们立即报120急救中心和交警并做好警戒,防止过往车辆对男子造成二次伤害。

blob.png
blob.png

  就在执法队员保护伤者,等待医护人员到来期间,受伤男子恢复意识。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在驾驶电动车行驶至此处时,失控摔倒后受伤昏迷。执法人员立即安抚伤者情绪,并告知伤者救护车马上就到。

blob.png
blob.png

  随后执法人员帮助救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在妥善处理好伤者后,执法人员将现场移交交警部门并离开现场继续开展夜查值守工作。

blob.png

  夜晚寒凉,但是浐灞因为这群“守护者”而温暖如斯。他们用行动帮助他人,用实践传播社会正能量。因为有他们,社会有温暖,浐灞更美好。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正能量 暖心一幕

上一篇:浐灞生态区开展“小小志愿者传递新风尚”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