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206路的“火车西站”和“火车站西” 让人傻傻分不清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8-30 10:49:14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206路公交线路中有一个“火车西站”,还有一个“火车站西”。两个名字太像,让人难以分辨。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206路公交线路中有一个“火车西站”,还有一个“火车站西”。火车西站是货车集散地,火车站西是西安火车站,两站路名字容易混淆,之前在车上就遇见有乘客拿着行李差点下错站。能不能在站牌后说明一下?

  为此,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表示,206路隶属于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五公司,线路由枫林绿洲西门开往火车站西,线路长度14.5千米(单程),配车19部,首班6:00,末班23:40。

  经了解,自2019年3月开始,为了展示西安大都市的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西安公交服务水平,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对全市公交站牌站名进行规范调整,涉及公交五公司更改站名的线路共49条。在此次调整过程中,途径“火车西站”的13条线路站点名称名由原“西站”变更为“火车西站”。

  因为公交站牌版面内容较多,包括线路首末班时间、途经站名、支付方式、车辆行驶方向、中英文名称等,版面面积有限,无法对站点名称进行说明。

  在此,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欢迎乘客对我们的工作继续进行监督。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206路 公交

上一篇:通知!雁塔区法院搬家啦 新址位于雁塔区翠华路369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