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民请注意!这两项公积金相关证明可在手机上下载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8-30 16:15:40
[摘要]为稳步推进行政效能革命,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8月30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西安公积金推出贷款结清证明下能功能和缴存证明下载功能。

4cd73y9x.png

为稳步推进行政效能革命,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8月30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西安公积金推出贷款结清证明下能功能和缴存证明下载功能。

  在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业务已结清的借款人,可直接在支付宝城市服务,在线下载贷款结清证明。

  缴存公积金的缴存人,可直接在支付宝城市服务,在线下载缴存证明。

  需要注意的是,这两项公积金相关证明的下载,暂不支持苹果系统。而这两项功能,此前必须前往中心或银行才能办理。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积金 手机 互联网

上一篇:中国网民规模达8.54亿 西安上班族你是其中之一吗? 下一篇: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9月3日晚开启 汽、柴油或上调105元/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