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自作聪明用报纸遮挡车牌逃避处罚 被罚200元记12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30 17:56: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9年8月27日,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网友举报,一辆小型汽车在江北中渡路路边停车,车辆的前牌用报纸遮挡,涉嫌故意遮挡号牌。

  在确定了具体情况后,江北中队民警立即就此事展开调查。通过调取相关路段视频监控,民警根据车牌号依法将驾驶人传唤到中队接受调查。经查,驾驶人张某,持C1驾驶证,当天驾驶车辆行驶至中渡路在路边停车时,为了躲避电子警察抓拍,于是用报纸将车辆前车牌遮挡了起来,谁料被路过群众发现后,用手机拍摄并上传到了网络社交平台。

  在铁的事实面前,驾驶人张某对自己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有关规定,中队依法对张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掩耳盗铃 报纸 车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