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文景小区垃圾投放时间设在下午 业主担心没时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08-30 19:19:23
[摘要]对此,有市民建议说:“建议对有投放困难的业主,物业开展代投放业务,先把小区有投放困难的业主的垃圾收集起来,到投放时间统一投放。当然支持物业收取一定费用啊。”

  西安文景小区西区业主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小区物业通知的垃圾投放时间在下午,这是不是在给我们这些上班族出难题?”

  据该业主说:“28日,小区物业在西区各单元楼电梯上张贴‘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试点的通知’,上面主要写了3点内容:一是撤掉单元门口所有垃圾桶;二是告知小区厨余和其他垃圾的投放时间分别为早7:00至9:00,下午2:30至4:00;三是告知小区两个定点垃圾分类收集点的准确地点。”

  “我在南郊上班,平时早上最晚就是7点多出门。而早上投放就是从7点开始,估计投放的业主应该也较多,投放时还要接受垃圾分类监督员的检查等,估计需要一段时间,担心会迟到。而下午2点半到4点这个投放时间,对我就更加不可能了。”该业主说,“尽管我十分赞同垃圾分类,但现在的投放时间让我觉得特别难操作。”

  华商报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已公布垃圾投放时间的小区:紫薇曲江意境小区为早7:00-9:00,晚6:00—8:00;天地源香都B区为早7:00—9:00,晚5:00—8:00;紫薇花园为早7:00—9:00,晚6:00—8:00。早上投放时间都在7点到9点,但下午的投放时间都照顾到了上班族。

  华商报记者致电文景小区西区物业,一工作人员说:“我们也是根据垃圾清运公司到小区的清运时间所定。在通知时间上也写明是暂定,目前无法调整。希望业主们尽量克服吧。”

  对此,有市民建议说:“建议对有投放困难的业主,物业开展代投放业务,先把小区有投放困难的业主的垃圾收集起来,到投放时间统一投放。当然支持物业收取一定费用啊。”

  华商记者 付启梦/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文景小区 垃圾投放 业主

上一篇:橙月健身停业装修迟迟不营业 有会员用锁锁住大门防止跑路 下一篇:陕西省人民政府设立慈善奖 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