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坐西安到北京西站高铁下车遗忘背包 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9-08-31 15:34:09
[摘要]8月26日,西安开往北京的G26次列车终到北京西站,13时57分左右,列车员荆秋迎终到检查车厢时,在16车3A行李架上发现一个黑色双肩包。

8月26日,西安开往北京的G26次列车终到北京西站,13时57分左右,列车员荆秋迎终到检查车厢时,在16车3A行李架上发现一个黑色双肩包,此时车内旅客已全部下车,于是荆秋迎将背包拿到餐车交与列车长杨倩,杨倩会同乘警打开背包,经检查发现,背包内有现金一万三千一百元、iPad、护照、银行卡数张以及一把路虎车的钥匙等物品。由于物品贵重,旅客丢失一定很着急,杨倩便想方设法寻找失主,在仔细查看背包内物品后,在背包夹层发现了一张名片,杨倩心想名片上的人可能和失主认识,随即拨通了名片上刘先生的电话,又通过刘先生得到了失主骆先生的联系方式。杨倩急忙拨通骆先生的电话,此时骆先生已经出站,接到电话才发现自己把包遗忘在了列车上,非常着急。杨倩向骆先生逐一核对背包内物品,骆先生发现东西都在才放下心来,赶忙返回车站取包。

14时20分,骆先生返回站台,杨倩将背包交还到旅客手中,并与旅客核对包内现金分文不少,所有物品均如数归还,旅客骆先生表示非常感谢。

华商报记者 雷婧 通讯员 彭宇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坐高铁 现金

上一篇:朋友圈学习打卡的越来越少 西安用户对知识付费渐趋理性 下一篇:60只流浪小猫西安找新家 符合条件的领养人都可以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