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新安全时代”网安高峰论坛9月19日举办 聚焦信息产业有序发展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08-31 17:02:44
[摘要]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强国战略,推动我省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促进网络安全和信息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由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陕西省公安厅主办,陕西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承办,西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西安市公安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指导的“新安全时代”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将于9月19日在西安曲江盛美利亚酒店举行。

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强国战略,推动我省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促进网络安全和信息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由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陕西省公安厅主办,陕西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承办,西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西安市公安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指导的“新安全时代”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将于9月19日在西安曲江盛美利亚酒店举行。

本次论坛以落实提高我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自主安全水平、提升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能力为目标,旨在促进我省各企业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推动我省网络安全产业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质量发展,共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强省。

据了解,本次论坛将邀请来自北京相关专业院士专家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高校教授,主要围绕“新时代、新安全、新动能”三个角度来展开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与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的深入探讨,共话新时代网络安全。此外,来自西安交大捷普网络科技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也将带来推动信息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实践经验。

陕西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进步和产业发展,促进“产学研用”协同共进,为我省大力发展网络信息安全产业提供安全保障和技术支持,推动陕西信息安全产业快速、稳步前行。举办此次论坛顺应了我国互联网行业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维护网络安全的愿景,以期动员社会力量促进信息产业有序发展,更好地服务我省网信事业。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5大看点剧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