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今天,只为您歌唱!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09-02 14:30:25
[摘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70年来伟大成就,激发泾河新城干部群众爱国之情,8月30日下午,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主办的“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在产业孵化中心报告厅精彩上演。

image.png

  70年峥嵘岁月,70载春华秋实,在祖国繁荣、稳定、和谐的环境下,新城发展迈上了快车道,发展动能不断增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干部员工干事创业激情空前高涨,新城更加生态美丽,更加宜居宜业,更富生机与活力。当日的报告厅里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浓厚气氛。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泾河集团、产业发展集团、农业发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各驻新城单位干部员工代表,入区企业代表、项目建设单位代表,新城教育、卫生、环卫系统职工代表,新城道德模范代表欢聚一堂,共赏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image.pn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铿锵有力的歌曲拉开了歌咏大赛的序幕,以嘹亮的歌声饱含泾河新城奋斗者的赤诚之心,唱响泾河新城拳拳的爱国之情。

  《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迎风飘扬的旗》《绣红旗》《军港之夜》《保卫黄河》《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唱支山歌给党听》……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经典歌曲,艺术地演绎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走向复兴》《我们的中国梦》《国家》《光荣与梦想》《团结就是力量》《当祖国召唤的时候》……一段段真挚的歌唱,唱响新时代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新城人积极进取的精气神;《我的祖国》《红旗颂》《中国之梦》……一篇篇激昂动听极富深情的朗诵,主题鲜明、立意深刻、情感充沛、扣人心扉,表达对祖国的满腔挚爱和美好祝愿。

  临近下午3点比赛开始前,场外忽然响起一阵急促的奔跑,只见泾河消防大队的小伙子们一个个跑向场外。一打听,原来是突发状况,来了紧急任务。这支可爱的队伍就这样在大家注视的目光下出任务去了。虽然错过了既定的上场时间,总算在比赛结束前赶了回来,小伙子们麻利的整理好服装整齐登台,一曲发自肺腑的《当祖国召唤的时候》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感动的泪水。

image.png

  据悉,此次歌咏大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高庄镇代表队以《绣红旗》《光荣与梦想》摘得冠军。

  泾河新城以歌咏比赛为契机,在唱响主旋律的感召下,把对繁荣祖国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对伟大事业的执著,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凝聚人心、凝聚精神、凝聚士气,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鼓舞新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泾河新城的开发建设事业当中,为加快打造“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凝聚正能量,激发新活力,谱写新篇章。

  30日下午,泾河新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图片展也同期开展。歌咏大赛开始前,泾河新城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参观了主题图片展。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今天,只为您歌唱!

上一篇:新文旅下的泾河雄心 泾河新城文旅电竞嘉年华启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