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龙邸小区要填湖?开发商回应称易滋生蚊虫将改成绿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2 14:44: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最近几天,由于担心景观湖的失去,西安市曲江龙邸小区的业主们有些不淡定了。

  曲江龙邸小区有三个湖,分别是南湖、小北湖和西湖,构成了主要的水系。但院子里小北湖和西湖,从大约两个多月前,就将水抽干了,开始有工人进驻施工,“有说是要将这两个湖给填了去,我们小区主打的就是湖景,当年也是冲着湖景购买的,要是这样的话,我们接受不了啊,”9月2日上午,有业主说,此前,物业和开发商也没有和业主们沟通过这事。

  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前往该小区,小北湖和西湖位于小区A区8号楼南侧。两个湖都是干枯的,西湖里有工人在湖底北侧施工。10号楼东侧,有一个小水池,已经被填平,还铺上了草坪,但有工人正在将草坪揭开来。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该小区的开发商是陕西申华永利置业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助理焦先生说,其实要填的就是10号楼东侧的这个小水池,面积有20多平米,这个水池是当年景观公司为了对称,才加的一个,和整个小区的水系没有连接,时间长了,水容易变质,滋生蚊虫,业主们有这方面的投诉,开发商就计划将其填了改成绿化,“8月31日开始施工的,后来遭到了业主反对,我们就再次恢复成水池。”

  焦先生说,小区里的三个大水池,也就是南湖、小北湖和西湖,是不会动的,请业主们放心,“小北湖和西湖的确是在施工,是因为负一层的车库在漏水,需要维修,小北湖的维修已经结束,本周内就会放水,西湖维修完毕后也会恢复湖面水景。”

  焦先生也承认,前期和也业主们缺乏沟通,导致了误会,后期会进行改进。

  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图/张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龙邸 填湖 景观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