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丽江玉龙突发山洪致2人失联 4户民房受损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溪 喻一伟 2019-09-02 15:59:13
[摘要]玉龙县塔城乡塔城村委会塔城一组突发山洪,造成2人失联、4户民房受损,农田、水利沟渠、管网、交通、电力等基础设施不同程度受损。

\

  记者从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受强降水影响,9月2日凌晨5时许,玉龙县塔城乡塔城村委会塔城一组突发山洪,造成2人失联、4户民房受损,农田、水利沟渠、管网、交通、电力等基础设施不同程度受损。

\

  灾害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搜救失联人员,及时转移并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塔城乡党委政府和县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迅速组织力量,开展灾情核查、人员搜救及救援救灾工作。

  目前,现场救援工作及灾后处置有关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巨塔线K33+600米路段(塔城村委会下爬村路段)因发生泥石流造成道路中断,目前该路段正在进行抢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山洪 云南丽江

上一篇:“家门口的直饮水”5升仅售1元 专家:不建议长期饮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