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民间画家百米长卷绘咸阳老街引人驻足观看 计划完成4布卷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3 07:14:29 编辑:强鑫 作者:狄祎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图片来源:咸阳日报

  8月30日,咸阳市渭城区中山街上,树荫下,杨建荣正专注地在纸上描绘着中山街的街景。两张桌子拼接起来作画板,他在这里一画就是一天。不时有过往行人驻足观看,有时还会有人跟他聊几句天。

  “画得真不赖,能把咱咸阳的典型街景定格在画里,我们都很支持。”一位看画的市民张先生说。

2.jpg

图片来源:咸阳日报

  “我每天差不多画10个钟头,用了20天左右的时间,已画了快100米了。没感觉了就原地休息,等感觉来了再接着画。”休息的间隙,48岁的杨建荣告诉华商报记者,整个作画是从咸阳东边的东明街一直画到西边的钟楼,都画的是街景北面。之后,他将再转过来,画南边的街景,再将清渭楼广场和清渭楼的景象作入画内。“8月初开始作画时,预计能画100米,但现在越画越多,应该会画到近200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民间画家 百米长卷 咸阳老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