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5名未成年人凌晨盗走5辆轿车 次日又砸店盗走21部手机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9-09-03 07:20:11
[摘要]5名未成年男子凌晨盗走5辆轿车,次日凌晨又砸开手机专卖店盗走21部手机。铜川市公安局迅速展开调查,最终5人全部落网。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袁小锋)5名未成年男子凌晨盗走5辆轿车,次日凌晨又砸开手机专卖店盗走21部手机。铜川市公安局迅速展开调查,最终5人全部落网。

  据铜川市耀州区北大街马龙数码店提供的一段监控视频显示,8月15日凌晨2点50分左右,3名未成年男子趁着夜色闯进马龙数码店,撬开柜台,将店内价值9万余元21部高档手机盗走。

  案发后,耀州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指挥技术中队、辖区永安路派出所对案发现场进行详细勘查,在两天后确定5名嫌疑人逃往甘肃。铜川警方迅速赶往甘肃调查,在一起车祸现场,有一名男子返回车里准备取走车上遗留的手机时,被警方抓获,民警顺藤摸瓜,将其余4人抓捕归案。

  经查,此盗窃团伙均为不满16岁的未成年人,系流窜作案,8月14日晚曾在铜川境内盗窃5辆轿车,后因为轿车没有油,将车丢弃在加油站后,又流窜到耀州区作案,逃窜途中盗窃来的车辆发生车祸又弃车逃走。据悉,该团伙在甘肃作案数量更大,目前,此案移交甘肃警方并案处理。

  铜川警方也将被盗的5辆轿车和已经追回的15部手机返还失主,其余赃物正在全力追缴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未成年人 盗窃

上一篇:铜川15岁女孩打车借手机 盗取密码微信转走的哥3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