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认定的首批11家独角兽企业出炉 最高获1000万元奖励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9-03 07:25:23
[摘要]9月2日来自西安市科技局消息,西安市认定易点天下等11家企业为西安市2019年第一批独角兽企业、独角兽成长企业及独角兽种子企业,并予以授牌,这也是西安市认定的首批独角兽企业。

  本报讯(记者 王嘉)9月2日来自西安市科技局消息,西安市认定易点天下等11家企业为西安市2019年第一批独角兽企业、独角兽成长企业及独角兽种子企业,并予以授牌,这也是西安市认定的首批独角兽企业。

  根据《西安市独角兽企业培育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西安市科技局组织了2019年第一批独角兽企业认定工作,经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及公示环节,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独角兽企业;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中天引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大医集团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独角兽成长企业;西安图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骏途网文化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成立航空制造有限公司、长安停车(西安)有限公司、西安奇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恒坐标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强森社区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独角兽种子企业。

  西安市独角兽企业培育认定管理工作遵循:突出硬科技,鼓励技术创新;注重市场化估值,兼顾发展业绩;实施动态管理,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认定的企业,纳入西安市独角兽企业培育数据库,根据《西安市独角兽企业培育方案(2018—2021年)》,享受西安市相应政策支持。经认定入库的独角兽种子企业、独角兽成长企业和独角兽企业,分别给予一次性100万元、200万元、1000万元奖励支持。并对入库企业在核心技术攻关、高水平创新平台建设、新品推广试用、科技金融支持等方面予以政策及资金支持。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科技局 独角兽企业 奖励支持

上一篇:西安白领夜间健身订单排全国第三 夜间餐饮消费领跑新一线城市 下一篇: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近期将载客试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