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急于申请廉租房 西安一女子被骗7000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9-04 07:54:30
[摘要]当一套60平方米的房子一年只需交720元租金的“好事”降临时,有些人迫不及待地希望接住这个“馅饼”。”梁女士说,她赶紧让妹妹给对方打电话,发现电话关机,微信联系时,已被拉黑了。

  当一套60平方米的房子一年只需交720元租金的“好事”降临时,有些人迫不及待地希望接住这个“馅饼”。然而他们没想到的是,这是骗子精心挖好的“陷阱”。近日,家住西安的梁女士,就因为亲妹妹的一句话,落入别人设下的圈套。

  “7月份,那个人说他能帮忙办咸阳的廉租房,还说很靠谱,我就相信了。”梁女士的妹妹说,这个人是她的客户,认识已有十几年了,应该也是靠谱的人,所以对他说能办廉租房的事,就特别信任。于是她第一时间跟姐姐联系,问是否需要办廉租房。“为了确认对方的话,我们将对方约到咸阳见了面。”姐妹俩到咸阳和对方见面后,当时梁女士就加了对方微信,并记下了手机号。

  对方说,60平方米的房子,一年租金720元。现在办事要找关系,所以要在办事前,先给转7000元的“好处费”。“7000元能办好这事,的确不贵。”梁女士就当着办事人的面给在西安的女儿打电话,让孩子马上转钱。

  “男子拿到钱后,就让我们等消息,说是十几天就能办好。”梁女士说。十几天后,她通过微信联系到该男子时,对方称其因酒驾被警方控制,15天后才能出来。于是梁女士就耐着性子,数着日子过了15天。15天后再次联系对方时,又说让她再等一个月。“时间一推再推,我就有点起疑心了。”梁女士说,她赶紧让妹妹给对方打电话,发现电话关机,微信联系时,已被拉黑了。

  “对方像人间蒸发了一样,事情没办成,7000元还打了水漂。”梁女士说,她们对廉租房、经适房的申请程序根本不懂,姐妹俩因为这事,还互相埋怨起来。目前,两人已到辖区派出所报警。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廉租房 梁女士 酒驾

上一篇:西安航空学院一保安助民警抓小偷 被拖倒跪地致右腿髌骨骨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