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一周拆违报告丨曲江新区再拆541平方米违法建筑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9-09-04 14:16:26
[摘要]

      曲江新区

  为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计划

  继续以铁腕打击的高压态势

  扎实开展整治行动

  加强对违法建设源头管控

  努力实现存量及新增违法建设

  “双零”目标

  坚决打赢“两拆”攻坚战

\

  前不久,经曲江规划部门认定后,曲江新区城管执法局立即对三兆村鸟语林违法建筑进行现场勘察,并依据法律程序下达法律文书,积极联系相关单位,督促其尽快清理违法建筑内私有物品,根据周围地形环境,制定了下一步拆除方案。

\
\

  8月30日,曲江新区城管执法局对三兆村鸟语林541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当天,共出动4名执法人员,2名专业拆迁工人,1台大型挖机,1台洒水降尘车,该违建于当日下午拆除完毕,执法人员同时对拆除现场的建筑垃圾清运工作做好安排部署。

\
\

  下一步,曲江新区将在拆违“清零”战中持续发力,并及时跟进拆后修复治理,统筹安排黄土裸露覆盖、建筑垃圾清理和绿化工作,严格落实扬尘管控,确保生态环境质量,着力形成违法建设整治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同时不断做好群众工作,广泛宣传,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充分调动群众配合拆违工作的积极性,保证“拆违”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周拆违报告丨曲江新区再拆541平方米违法建筑

上一篇:寻找大唐的足迹 换来今生的相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