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高陵区委常委会迅速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9-05 11:49:37
[摘要]9月4日下午,高陵区委召开常委会第31次会议。

  9月4日下午,高陵区委召开常委会第31次会议。

blob.png

  会议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市委王浩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区上下务必要凝心聚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环境卫生、作风建设上务求实效,做忠诚实干担当的高陵铁军。

blob.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听取了我区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要求多方式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普及,进一步增强宣传氛围,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培养更多公民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更多人行动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多作贡献。

blob.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中央保密办、全国、全省、全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并成立了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

blob.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伟光、胡和平同志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反馈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一直在路上,有关部门务必强化担当,保持定力,不断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blob.png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胡和平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在贫困县县委书记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西安市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我区相关工作。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区委常委会 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上一篇:献礼档案法颁布32周年,动漫宣传片《人事档案应该怎么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