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寻找“三秦最美人民警察”活动正式启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9-05 17:08:50
[摘要]9月5日,由省总工会、省公安厅联合举办的寻找“三秦最美人民警察”活动正式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胡明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9月5日,由省总工会、省公安厅联合举办的寻找“三秦最美人民警察”活动正式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胡明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image.png

  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总目标,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全省刑事案件连续呈现“发案下降、破案上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保持上升。全省公安机关也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举办此次活动也是进一步激励我省公安队伍忠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任务,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

image.png

  郭大为指出,人民警察是值得社会尊重的一个重要群体,他们用忠诚捍卫铮铮誓言,用信念守护百姓安宁,长期战斗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最前沿,耕耘在维护稳定、保民平安的第一线,是和平年代最可爱的人。寻找“三秦最美人民警察”,就是要让更多的三秦百姓知晓人民警察这个特殊群体的奉献和辛劳,给全社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胡明朗希望,以此次活动为窗口,讲述好陕西公安感人故事,展示好陕西公安良好形象,不断增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关注,踊跃投票,推选出实绩突出、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先进典型。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自觉以“三秦最美人民警察”为榜样,坚决打赢大庆安保维稳硬仗。

image.png

  活动现场公布了40位来自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的候选人名单。他们当中,有的视群众为亲人,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一线、服务一方百姓;有的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在打击犯罪、守护平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有的在危难关头冲锋在前、生死关头挺身而出,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舍生忘死。自启动之日起,华商报、华商网等平台将对候选人事迹进行集中展示,华商头条等投票通道也随即开通,只要登录网址或手机扫描活动二维码就可进入投票。最终,将评选出10名“三秦最美人民警察”和10名提名奖获得者。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九届商洛汽车工业博览会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