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退伍季 陕西一位渐冻症老兵的心愿:讲讲我的军人往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6 08:31: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最近是军人退伍季,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一位74岁的老兵身患重病,他哭着说还有一个心愿就是讲讲自己的军人往事。

  步行、搭卡车

  七八天后找回走失的战马

  老兵叫杜江科,1945年出生,74岁,1964年参军,在新疆服役,1979年转业回到老家华县(现为华州区),从1984年开始,在华县干休所当所长,直到退休。

  9月5日,华商报记者来到杜江科家中,“光荣之家”的小牌匾挂在家门上方。杜江科很瘦削,躺在床上,挂着吊瓶。“一开始是胳膊抬不起来了,2018年4月,去医院检查后,是渐冻症。”杜江科的儿子杜勇说,“病情发展比较快,尤其这一个月,咽东西难,吃不进去,人瘦得厉害,身上有的地方没了知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退伍季 渐冻症 老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