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啤酒路摊贩占道、商铺出店问题明显 报道后城管已前往现场查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9-07 12:02:30
[摘要]9月1日,华商报A07版“小8跑街”栏目报道了西安市未央区啤酒路沿街餐馆、水果店将桌椅板凳、蔬菜水果直接摆到店外;流动摊贩把非机动车道、斑马线当成“自由市场”等问题,收到情况后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大明宫中队和相关科室前往调查整改,现已整改完毕。

  9月1日,华商报A07版“小8跑街”栏目报道了西安市未央区啤酒路沿街餐馆、水果店将桌椅板凳、蔬菜水果直接摆到店外;流动摊贩把非机动车道、斑马线当成“自由市场”等问题,收到情况后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大明宫中队和相关科室前往调查整改,现已整改完毕。

  大明宫中队执法队员对啤酒路水果店、餐饮店出店经营、店外摆放杂物进行清理取缔,对餐饮店向店外乱倒污水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对道路进行冲洗;对沿街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进行取缔;对占用人行道的机动车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绿化队已将绿化带内散落的塑料盒,瓶子等杂物清理干净。

  9月2日下午,执法大队大队长李涛、大明宫街道武装部长吴越对整治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加强管控力度,从严从细抓起。同时根据路南人行道沿以上门店的门头审批、工商审批、食品卫生许可证审批及“门前三包”责任均在新城区及陕政函[2001]396号《陕西省人民政关于西安市新城区和未央区人民政府联合勘定的行政区域界线协议书的批复》这一情况,明确路南人行道以上应属新城区管理,对南道沿以上出店占道、堆放杂物等乱象将及时告知新城区执法中队,适时配合进行联合整治。

  9月2日晚7点,大明宫街道副主任刘志军带领执法中队、街道相关科室及曲江大明宫保护办执法队共30余人,对啤酒路开展集中整治,副主任刘志军要求严格管理、文明执法。

  大明宫中队会加强对啤酒路的长效管理,针对啤酒路周边居民小区多、单位多、居民群众多,又处于未央、新城交界流动摊贩多的情况,中队将以值守为主并加强巡查,加强对啤酒路的长效管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啤酒路 摊贩占道 商铺

上一篇:突发!临潼区一建材厂生产车间起火 车间受损严重 无人员伤亡 下一篇:丰登北路烟酒店五只大白犬不拴绳吓坏小朋友 老板:已牵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