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欢迎戍边回家 陕西省隆重举行仪式欢迎退役军人返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7 18:14: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对接迎接退役军人工作已全面展开

  活动现场,副省长胡明朗向退役军人授“学习张富清  建功新时代”旗帜。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认真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退伍不褪色,在各自的岗位上作示范、当表率。各地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认真做好退役军人返乡报到工作,把退役军人迎回来、送上岗,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为做好退役军人返乡报到工作,强化荣誉激励,我省要求各地必须落实“六个到位”,即主动迎接到位、政策宣传到位、信息采集到位、教育培训到位、岗位安置到位、就业服务到位,这也是我省服务退役军人的创新举措。

  据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介绍,2019年秋冬季退役士兵是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成立以来,特别是“两站三中心”挂牌组建后迎接的第一批退役士兵。目前,对接迎接退役军人工作已全面展开他们提前布置,主动迎接要到位,要坚持“彰显荣誉、规范有序、分级负责、属地落实”原则。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制作“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欢迎最可爱的人回家”等欢迎宣传标语,通过LED电子屏滚动式宣传秋季退役士兵返乡工作,营造浓厚欢迎氛围,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抽调人力,为退役军人提供落户安置和就业培训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通过细致、热情、周到做好接待工作,让退役士兵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提升退役军人的自豪感。  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应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亚林提前检查接待站迎接退役军人的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返乡 戍边 退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