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村组系列宣传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19-09-09 11:09:12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非法金融活动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识别能力,9月6日上午,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结合农村集市人流量大的特点,联合崇皇街办在坡吉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非法金融活动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识别能力,9月6日上午,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结合农村集市人流量大的特点,联合崇皇街办在坡吉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宣传现场通过发放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告知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汇编彩页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为广大群众介绍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政策规定,揭露非法集资、“套路贷”等金融领域违法犯罪的表现形式及严重危害,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自觉远离和抵制各类非法金融活动。同时,动员广大群众要积极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为建设平安高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宣传活动中,共悬挂横幅2条,设置宣传展板2个,发放各类宣传彩页共300余份。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举办《西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