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荣获全市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先进集体称号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09-09 16:13:41
[摘要]近日,西安市河湖长发文通报表扬河湖“清四乱”先进集体和个人,高新区荣获“清四乱”专项行动先进集体,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海文获得先进领导干部荣誉称号,草堂街办副主任汪鹏飞、灵沼街办武装部长梁涛、农水局干部石林分别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日,西安市河湖长发文通报表扬河湖“清四乱”先进集体和个人,高新区荣获“清四乱”专项行动先进集体,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海文获得先进领导干部荣誉称号,草堂街办副主任汪鹏飞、灵沼街办武装部长梁涛、农水局干部石林分别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去年7月以来,按照水利部统一部署,全国开展了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高新区在去年“清四乱”工作的基础上,从今年2月开始,按照新的工作思路,认真开展“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在高新区农水局的牵头下,各相关部门和镇街积极配合,攻坚克难,共整治销号河湖“四乱”问题122个,高冠峪河道违建拆除行动更是打响全市“清四乱”行动的“第一枪”,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


来源:高新区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荣获称号 “清四乱”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全面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 推进教育创新融合与健康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